搜尋
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小兒科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小兒部108年住院醫師招考公告~別再猶豫了^^

一、考試日期: 2018/11/04上午 9:00~12:00(日)
二、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10/31(三)
三、報名方式:
應繳證件:1.國民身分證。2.醫師證書。3.退伍令、補充兵或免服兵役證件,現役軍人請備足資證明預定退伍日期文件。4.畢業證書。(應屆畢業生以學生證代替)5.在學暨中文畢業學業成績表,實習成績表及全年級總人數與其名次。
至報名網站填寫並列印出報名表後,連同應繳證件於10/29前(以郵戳為憑)郵寄至本院門診大樓4樓人事室收(信封上請註明”報考住院醫師及報名序號”字樣)。
四、考試方式:面試60%、學業成績40% 。(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)
五、詳細內容請詳閱甄選簡章或是參觀醫院網站 (https://goo.gl/KfgMDj) 獲得更多訊息。
六、聯絡人:謝小姐 分機 5640 Email:ped5640@mail.hos p.ncku.edu.tw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蘇小姐 分機 5289 Email:em75289@email.n cku.edu.tw 
 
((科內簡介))
1. 成大醫院坐立在勝利路,鄰近火車站路程機車約5-10分鐘,專科醫師前的訓練目前皆在本院。成大也是雲嘉南地區,首屈一指的兒科醫學中心,病人數量和複雜度絕對能讓有興趣學習的大家滿意
2. 保障R1值班8班以內。(目前R1實際值班 6班/月)
3. 兒專通過率年年近百,考前還有溫馨的溫書假 (筆試有時很難,剛考完心得是有放假差很大…)
4. 懷孕保障產假與大夜不值班 ( 晚上10點前與其他人一起雙線值班)。
5. 保證急診班主治醫師cover率超過90%~讓你不再獨自面對ER的漫漫長夜。
6. 2017年3月開始全面落實值班隔天 PM OFF 制度。
 
接下來是基本介紹
~~堅強的工作團隊~~
1.目前次專師資齊全(幾乎想得到的都可以訓練喔~),老師們均熱心教學,24hr接受諮詢consult,且幾乎各科都有Fellow,要問問題不怕沒人可以問。
2.目前科內住院醫師人數,人數充足,給你最安心的學習體驗:)
    R1: 6個
    R2: 5個
    R3: 5個
    R4: 4個
    R5: 4個 
3. R1以care 一般病房,嬰兒病房,血腫病人為主。
4. R1外訓course(骨科,泌尿科,精神科,ENT,眼科)讓你培養開業多元化能力。
5. 次專訓練視各科狀況,國際交流不是夢。
 
~~和諧的工作氣氛~~
1.住院醫師不定期舉辦聯誼活動。
    eg. KTV歡唱,保齡球,還有南紡威秀影城的Gold Class電影體驗!!!
2.定期的慶生活動,讓你享受如同的家人般的窩心。
3.專人(超音波室助理) 負責便當訂送,辦公室內電腦、冰箱、電視、膠囊咖啡機等設備一應俱全,在忙碌的臨床工作之下,無須擔心民生問題。

~~良好的福利制度~~
1.在主任的努力下,住院醫師看到薪水都笑呵呵。(公立醫院年薪與各種加成)
2.目前編制內住院醫師享有國旅卡,每年補助 8‐16K (視年資)。
3.醫院宿舍環境清幽,不但學術網路頻寬大,冷氣吹到爽,還附設健身房、撞球室、讀報室、電影播放室等。
4.科內申訴管道暢通,主任親切和藹,除了每月一次住院醫師座談會外,跟主任喝咖啡,反應各種問題均十分方便。
5.周休二日。年休按醫院規定,讓你看得到又放的到。
 
~~生活便利的環境~~
醫院對面滿滿一排東南西北各式餐廳,但是又鄰近成功大學校區,環境可說是鬧中取靜,車程10分鐘內可到各種量販店、百貨公司、美食育樂街、小北夜市、中山公園,不愁食衣住行之憂。


訊息專區

candy child

國家級醫學中心的兒童醫療團隊

強調全人全方位的照顧,期待成為兒童
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