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小兒科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【徵才】小兒部誠徵110學年第一年及第三年住院醫師

【科內簡介】
1) 成大醫院只有一間,座立在勝利路的那一間,所以不用擔心會需要舟車勞頓奔波,只要好好守在本院,專心學習即可。同時成大也是雲嘉南地區,首屈一指的兒科醫學中心,case豐富度和病人複雜度保證能讓有興趣學習的大家滿意。
2) 兒專通過率年年百分百,考前還有溫馨的溫書假。
3) 保證急診班主治醫師cover率100%,讓你不再獨自面對PER的漫漫長夜。
4)【New】成功大學、成大醫學院及成大醫院本年度起撥高額資金,支援小兒科教學、研究及服務,並於第二研究大樓建立兒童前瞻醫療研究中心籌備處。
5)【New】成大醫院規劃設置沙崙醫院150床,將有三層樓分配給小兒科,建立兒童前瞻醫療研究中心。  

接下來是介紹堅強的工作團隊
1.次專科師資齊全(每一個次專都可以訓練喔),各科老師們均熱心教學,也有接受其他院的住院醫師、fellow短期/長期訓練。
2.目前科內住院醫師人數:
   R1:4個- 6~7班,值班區域:嬰兒病房+血腫病人
   R2:4個- 7~8班,值班區域:NICU爲主
   R3:6個- 6~7班,值班區域:PICU爲主
   R4:3個- 6班,值班區域:總值
   R5:5個- 1~2班,值班區域:總值
班數隨著資歷遞減,另外均有安排完整的後線制度cover,絕對不用擔心值班找不到人問,always有和藹可親又teaching的學長姊們可供諮詢唷!
GP病房值班由PGY,家醫和急診R負責一線!
  
【休假方面】
1) 院内的年休視年資規定,婚假14天。
門診與一般病房的course都能預約休假,絕對不會有假放不到! 
2) 由於目前勞基法上線,科内因應政策,R隔天實行PM OFF制度。
值一班將享有三個小時的補休或三個小時的加班費,任君挑選!
(補休方面,簡單來說,值六班將有多2天補休,一年就多12天!) 
3) 門診外訓course(小兒骨科/泌尿科/精神科/ENT/眼科/外科…等),能學到許多豐富又實用的知識。 
4) 所有station都有function超好又carry的NP幫忙
GP+血腫(40床)、嬰兒病房(20床)、NICU(20床)、PICU(9床)  

【薪資福利,工作環境】
目前住院醫師薪水含值班費稅前月薪100k左右,不包含三節與年終獎金,這薪水在國立醫學中心算超級優良,另科部不定期提供學習獎勵金鼓勵。
1. 友善的懷孕環境,保障22:00後不值班,生產更享有新生兒全套超音波檢查。 
2. 前編制內住院醫師享有國旅卡,每年補助近8-16k(視年資)。
3. 醫院宿舍環境清幽,附設健身房、撞球室、垃圾場、電影播放室。一個月雙人房,一人只要付近2000元(水電免費!)離醫院近,走路只要3分鐘!
4. 科內申訴管道暢通,每月一次住院醫師座談會。與主任暢談當月所有面對的問題,提出實質解決方案。
5. 除了每週固定的羽毛球會,每月固定的慶生會,科部大力支持($)住院醫師的各種團康活動(台南美食團、KTV、保齡球、Gold class電影…)、科遊(住星級飯店)。 另外,每個月科部也提供住院醫師們經費舉辦Feeding club讀書會,讓我們能一邊享用美食一邊學習最新知識!
 
如果你勵志想走兒科,在三年的訓練路上想要多接觸不一樣的case,不管你未來志在LMD或研究,都歡迎你加入成大醫院小兒科這個大家庭。南台灣小兒的未來在你的手上。
   
【報名資訊】
1) 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7/30(五)止。
2) 對象: 4名R1,1名R3。  

報名方式
應繳證件:
  1. 國民身分證
  2. 醫師證書
  3. 退伍令、補充兵或免服兵役證件,現役軍人請 備足資證明預定退伍日期文件。
  4. 畢業證書。(應屆畢業生以學生證代替)
  5. 在學暨中文 畢業學業成績表,實習成績表及全年級總人數與其名次。 至報名網站填寫並列印出報名表後,連同應繳證件於7/30前(以郵戳為憑)郵寄至本院 門診大樓4樓人事室收(信封上請註明”報考住院醫師及報名序號”字樣)。
考試方式:面試60%、學業成績40%(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)
 
詳細內容請詳閱甄選簡章
 
聯絡人:
蘇小姐,分機 5289,Email:em75289@email.ncku.edu.tw 。
 

訊息專區

candy child

國家級醫學中心的兒童醫療團隊

強調全人全方位的照顧,期待成為兒童
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