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小兒科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【徵才-開放現場報名】成大小兒科111學年,誠徵四名R1和一名兒科組PGY2升R2

考試日期:110年10月31日(週日)08:45-12:00
當天8:45-11:00
開放現場報名<來吧、來吧><快來!快來!>

【科內簡介】
1.成大醫院只有一間,坐立在勝利路的那一間,所以不用擔心會需要舟車勞頓奔波,只要好好守在本院,專心學習即可。case豐富度和病人複雜度保證能讓有興趣學習的大家滿意。
2.兒專通過率年年百分百,考前還有溫馨的溫書假。
3.保證急診班主治醫師cover率100%,讓你不再獨自面對PER的漫漫長夜。
4.門診course除了兒科外,也有機會去其他科學習 (小兒骨科/泌尿科/精神科/ENT/眼科/外科…等),能學到許多豐富又開業實用的知識。
5.床數:一般病房(40床)、嬰兒病房(23床)、NICU(20床)、PICU(8床),很偶爾才會滿床,每個單位也都會安排足夠的人力care病人(R不夠會找CR彈性支援,不會壓榨R到爆)
6.New】成功大學、成大醫學院及成大醫院本年度起撥高額資金,支援小兒科教學、研究及服務,並於第二研究大樓建立兒童前瞻醫療研究中心籌備處。
7.New】成大醫院規劃設置沙崙分院,將有部分空間分配給小兒科,建立兒童前瞻醫療研究中心。
 
【工作團隊】
1.目前次專科師資齊全(每一個次專都可以訓練喔:心臟、腸胃、感染、腎臟、新生兒、神經、血腫、內分泌遺傳、過敏氣喘免疫、胸腔科),各科老師們均熱心教學,也有其他院的fellow來短期/長期訓練。
2.所有station都有function超好又carry的資深NP’s幫忙
3.科內住院醫師值班劃分:
R1:8班,值班區域:嬰兒病房+血腫病人
R2:8班,值班區域:NICU為主
R3:7~8班,值班區域:PICU為主
R4:6班,值班區域:總值
R5:1~2班,值班區域:總值
GP病房值班由PGY,家醫和急診R負責一線!R就是只顧自己的範圍即可。
每天都有安排完整的後線制度cover,絕對不用擔心值班找不到人問,有問題往上報就對了。
 
【休假方面】
1.院方的年休視年資規定,婚假14天。 門診與一般病房的course都能預約休假,連續年休不用自己去找職代,科部會幫忙安排,不用擔心欠人情!
2.由於目前勞基法上線,科部因應政策,R隔天實行PM OFF制度。值一班將享有三個小時的補休或三個小時的加班費,任君挑選! (補休方面,簡單來說,值六班將有多2天補休,一年就多12天!)
 
【薪資福利,工作環境】
1.目前住院醫師薪水含值班費稅前月薪90-95k左右,不包含年終獎金。另科部不定額不定期約每年四次提供學習獎勵金鼓勵。
2.友善的懷孕環境,保障22:00後不值班,生產除了高規格的資深兒科醫師standby之外,更享有新生兒全套免費超音波檢查,且科部另發獎金祝賀。
3.編制內住院醫師享有國旅卡,每年補助近8-16k (視年資)。
4.醫院宿舍環境清幽,附設管理室可代收包裹、健身房、撞球室、垃圾場、電影播放室、游泳池、洗衣機烘衣機。雙人房一人每月只要付不到2000元(水電免費!)離醫院近,走路不用3分鐘!颱風天也有接駁車從宿舍載到醫院,完全不會淋到雨。
5.科內鼓勵研究,刊登雜誌impact factor每一分獎勵一萬塊。例如impact factor 2分就進帳兩萬塊。多寫多賺~
 
如果你勵志想走兒科,在三年或五年的訓練路上想要多接觸不一樣的case,不管你未來志在LMD或研究,都歡迎你加入成大醫院小兒科這個大家庭。
 
【報名資訊】
1.考試日期:110年10月31日(週日)08:45-12:00
2.招生對象:4名R1,1名兒科組PGY2升R2

3.考試方式:面試60%、學業成績40%(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)
※詳細內容請詳閱甄選簡章。
 
聯絡人:
蘇小姐,分機 5289,Email:em75289@email.ncku.edu.tw
黃小姐,分機 6016,Email:n976332@gmail.com

 

訊息專區

candy child

國家級醫學中心的兒童醫療團隊

強調全人全方位的照顧,期待成為兒童
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
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