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
國立成功大學醫學院附設醫院小兒科

LATEST NEWS

最新消息

小兒部107年住院醫師招考公告~照過來

(((((((((You can do much better )))))))))
在醫療崩壞的年代,
兼具生活品質和學術成就似乎也成了遙不可及的夢想。
在日常不變的生活中,
你會哭著笑,笑著哭,是因為你的心,早已超越了自己啊。
成大兒科~就是你可以超越自己的地方!
 
(竭誠歡迎來電詢問或詢問成大畢業生打聽)
科辦公室: 06-2353535 轉 5289 或 5640
鄭兆能醫師:0972401375,FB 或 Line 皆可
陳俐文醫師:0972401476
(正取名額: 五-六名)
 
先講結論 
(((報名資訊)))
一、考試日期: 2017/11/26(日)。
二、報名日期: 即日起至11/17(五)止
三、報名方式:
應繳證件:1.國民身分證。2.醫師證書。3.退伍令、補充兵或免服兵役證件,現役軍人請備足資證明預定退伍日期文件。4.畢業證書。(應屆畢業生以學生證代替)5.在學暨中文畢業學業成績表,實習成績表及全年級總人數與其名次。
至報名網站填寫並列印出報名表後,連同應繳證件於11/17前(以郵戳為憑)郵寄至本院門診大樓4樓人事室收(信封上請註明”報考住院醫師及報名序號”字樣)。
 
四、考試方式:面試60%、學業成績40% 。(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!沒有筆試)
五、詳細內容請詳閱甄選簡章https://goo.gl/wrBVio
       或是參觀醫院網站獲得更多訊息→→→ https://goo.gl/KfgMDj。
六、聯絡人:(06)2353535轉5289蘇小姐Email:em75289@email.ncku.edu.tw
 
來不及申請成績單也可以先報名 !!!
我們等你到最後一刻
你.................. 願意嗎?
 
((科內簡介))
1.成大醫院只有一間,坐立在勝利路的那一間...所以不用擔心會需要舟車勞頓奔波,只要好好守在本院,專心學習即可。
   同時成大也是雲嘉南地區,首屈一指的兒科醫學中心,case量和病人複雜度保證能讓有興趣學習的大家滿意^^
2. 保障R1值班8班以內 。(目前R1實際值班 6班/月)
    (5位R1分30班 如果能夠招收到第6位,主任可能要擔心大家班太少的問題了...)
3. 兒專通過率年年近百,考前還有溫馨的溫書假(這兩年筆試都很難,剛考完心得是有放假差很大…)
4. 如果不小心懷孕, 科內有最溫馨的住院醫師產孕聯誼會祝你度過幸福的小時光。
5.保證急診班主治醫師cover率超過90%~讓你不再獨自面對ER的漫漫長夜。
6. 2017年3月開始全面落實值班隔天 PM OFF 制度,讓你放假放的不要不要的。
 
接下來是基本介紹
 ~堅強的工作團隊~~
 1.目前次專師資齊全(幾乎想得到的都可以訓練喔~),老師們均熱心教學,24hr接受諮詢consult。
 2.目前科內住院醫師人數,人數充足,給你最安心的學習體驗:)
    R1: 5個
    R2: 5個
    R3: 4個
    R4: 4個
    R5: 6個
 
 3. R1以care 一般病房,嬰兒病房,血腫病人為主。
 4. R1外訓course(骨科,泌尿科,精神科,ENT,眼科)讓你培養開業多元化能力。
 
~~和諧的工作氣氛~~
 1.住院醫師定期舉辦聯誼活動。
    eg. KTV歡唱,保齡球,還有南紡威秀影城的Gold Class電影體驗!!!
 2.定期的慶生活動,讓你享受如同的家人般的窩心。
 3.專人(超音波室助理) 負責便當訂送,辦公室內電腦、冰箱、電視、膠囊咖啡機等設備一應俱全,在忙碌的臨床工作之下,
    絕對不用擔心民生問題。

~~良好的福利制度~~
1.在主任的努力下,住院醫師看到薪水都笑呵呵,至於實薪,請電科辦,會有意想不到的小驚喜。
2.目前編制內住院醫師享有國旅卡,每年補助 8‐16K(視年資)。
3.醫院宿舍環境清幽,終年恆溫,附設健身房、撞球室、讀報室、電影播放室。
4.良好的懷孕環境,保障22:00後不值班,胎動異常保證可安胎,還好最重要的一點科內員工生產享有新生兒全套超音波檢查
   (不含輻射線,市值10000, 賤保價500,)讓你生越多賺越多 !
5.科內申訴管道暢通,每月一次住院醫師座談會以外,主任親切和藹,跟主任喝咖啡,反應資訊室系統問題均十分簡單。
6.周休二日。年休按醫院規定,讓你看得到又放的到。
7.~~偶像般的存在~~~
   隆重介紹~讓2萬人感動的存在-主治醫師林永傑 (Apple Lin)
   獨步全球的on line技術,熱血前進的新生兒仁醫,讓你找到兒科人生的role model~
   https://goo.gl/jgRLH1
       

訊息專區

candy child

國家級醫學中心的兒童醫療團隊

強調全人全方位的照顧,期待成為兒童
最理想的健康照護中心
回頂部